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长杨玉兴率队到灯杆堡村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02 01: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率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杜纯清、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业和能源科科长)徐义芳一行到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灯杆堡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民建镇领导、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参会。

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国祥同志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其次,在听取汇报后,杨玉兴局长指出,驻村工作队,特别是第一书记,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县、镇工作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建好工作台账;走村到户,摸清实情,做好日常工作记录。二是要时刻做好贫困户政策宣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驻村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三是要定期召开村委会议,召集村组干部进行研究,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搞好产业发展,努力让贫困户脱贫致富早日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