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信息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02 01: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市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水平,5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主持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信息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对今年1-5月各科(室、中心)信息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信息写作进行了详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琴、颜宇分别对分管科室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玉兴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信息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人力和精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信息工作。要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信息素材丰富的优势,充分把握信息的特点,提高站位,深入思考、深入挖掘、深入提炼,加强信息写作,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要树立“精品”意识,既要重视报送数量,更要注重信息质量,既要注重宏观、更要注重微观,切实提高信息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短,切实改进提升信息工作。

 

_MG_58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