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四要求做好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02 01: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乐山调查队召开全市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副局长刘琴、乐山调查队调研员刘志祥、市局副调研员张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局长刘琴就做好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三强一高”四要求:一是强化基础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沟通培训,指导企业建立台账,做好回访工作,确保报表及指标理解到位。二是强化局队配合。加强现场指导工作,保证工作正常开展。三是强化业务学习。深入研究报表制度、工作流程、平台操作技巧等,不断提升统计人员的专业能力。四是高度重视数据质量。严把源头数据质量关,加强对数据的审核和监察,不断巩固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会上,市局服务业科专业人员对相关业务知识、报表制度、平台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11个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