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彬到犍为检查指导农村统计基础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0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彬、副调研员杜纯清及农经科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犍为县检查指导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检查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县统计局和定文镇,听取农村统计基础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基础工作存档资料,了解县统计局、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间的配合情况,对农业数据的来源、收集及对乡镇的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县农业局及乡镇领导交流了相关情况和意见。检查组指导组要求巩固完善农村统计基础工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确保数据来源准确可靠;加大审核力度,确保数据质量;加强培训指导,为基础工作提供业务支撑和保障。

  检查指导组一行还前往清溪镇实地调研了犍为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茉莉花基地项目,与县农业局有关同志就产业化发展、供给侧改革、农户增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