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四下功夫”扎实抓好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0-18 03:3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党总支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党总支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四下功夫”,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基层党组织任期的意见》、《市直机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细则》、《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对统计工作引领,加强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和完善党务公开栏、机关支部党建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四下功夫”扎实做好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是在学习上下功夫。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认真领会上级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及时学习上级下发的党建工作文件和规定,做到政策熟悉、业务精准、要求知晓。

二是在改进提升上下功夫。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主动查找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认真按照近期市政府机关党委到市统计局督导反馈意见要求,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进一步改进提升党建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统计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统计工作高效开展。

三是在规范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党建规定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记录要规范完整,及时完善工作台账,规范保存党建工作资料。

四是在宣传报道上下功夫。及时对党建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对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多方位宣传,为推进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