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研究“志智”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0-18 03: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1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志智”帮扶灯杆堡村脱贫攻坚工作。

Still1017_00001.bmp

会上,乐山金互通科技公司负责人就“志智双扶知识传播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灯杆堡村实际情况就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设。

Still1017_00003.bmp

Still1017_00004_meitu_1.jpg

齐向东局长要求该公司在平台建设过程中,要把握好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充分了解彝族同胞的需求,从解决最小、最容易的问题出发,科学有序开展平台建设,让彝族群众对平台可接受、会使用、受欢迎,并通过使用平台更好地推动脱贫奔康。希望借助该公司的科技实力,移植其他地方好的做法,走出一条属于灯杆堡村的脱贫致富之路,努力把“志智”双扶试点工程打造成为马边县扶贫特色亮点工作,力争成为全市和全省统计系统扶贫工作领域的试点和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