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0-18 03:3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16,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业务培训会,传达省局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分析单位入库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普查中心副主任林良举应邀到会指导。

Still1016_00007.bmp

会议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年定报制度、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程序应用、“五证合一”部门共享信息的处理和管理、单位清查业务平台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单位清查电话抽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各县(市、区)单位清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入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Still1016_00007_meitu_1.jpg

刘琴提出三要求:一是“一套表”入库和退库工作是整个统计工作的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大汇报和沟通力度,严格按照统计标准、程序和要求,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出现的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二是专业和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单位清查入库的帮助指导力度,会同相关部门、乡镇一道及时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入库。三是一次性完整规范的报送入库资料。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在四经普工作中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人员、抓住重点,做好单位清查工作。

林良举副主任强调,单位清查核查要做到100%;数据修改要尊重实际,确需修改,必须授权;PAD上修改数据要数出有椐。

    市普查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负责一套表管理和名录库信息管理工作的业务骨干、经济普查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Still1016_00001.bm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