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重阳节关爱老干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0-18 03:0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15,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率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和相关人员一行看望市局退休干部,向老干部们送去了重阳节温馨祝福,并与老干部们一起共话家常,共谋发展,同庆佳节。

    齐向东局长向老干部通报了统计改革的新形势、经济建设的新成果,以及市统计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绩,对老干部关心支持统计改革、关注统计事业发展表示由衷地感谢。齐向东局长在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局老干部工作的情况介绍后,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全体老同志的关心,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局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Still1015_00000.bm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