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齐向东局长到市中区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01 05:0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29,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齐向东率队到市中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和市普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市中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个体户清查工作进度,针对市中区单位多、多产业活动单位量大、情况复杂等特点,以及与部门预评估存在差异等问题,提出了查漏补缺措施。

齐向东局长要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进入最后关键时刻,要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措施、抓紧落实。一要抢时间、抢进度,在最后几天时间做好查漏补遗、数据审核和编码工作;二要抓重点并兼顾面上,对问题多的乡镇、街道再一次进行指导;三要认真做好普查资料、信息的收集归档,推动普查工作规范化有序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