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井研县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01 04:1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退休老干部一行13人,赴井研县参观考察。井研县统计局长左建军陪同。

老干部们一行首先参观了井研县文化中心,对展出的“乡贤家训”、“百姓家风”、“井研农民画画廉政”赞不绝口。然后前往井研县柑橘种植基地,边走边了解基地的经营发展情况,为基地的良性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许。随后参观了井研县研溪湿地公园,“虽由人作,宛自天成”,老干部们领略“自然之美”的同时也相信湿地公园项目一定能提升井研县的城市品味和魅力。

                             

                             

在参观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路走来切身感受到了井研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日新月异变化,切身感受到了该县在民生事业与城市品质发生的显著改变,也希望全体统计人围绕中心,继续恪尽职守,干出新的业绩,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