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与改革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2-05 03:3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新时代乐山统计人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面貌,123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与改革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九名参赛选手围绕“我与改革同行”主题,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激情讲述自己以及身边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表达了对工作、对生活、对国家的真挚情感,产生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表达方式、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打分。

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激励统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

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刘涛宣布比赛结果:第一名综合统计科冯熙,第二名工业能源统计科范朝宗,第三名执法监督局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