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2-05 03: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召开了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会,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琛、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琴副局长通报了全市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琛副部长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全国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切实加强普查宣传组织领导,由宣传部门牵头,经普办和部门积极配合,落实专人具体负责,共同做好经普宣传工作。二要分阶段有重点开展普查宣传,结合每个阶段的任务和特点,踩准节点,利用12月集中宣传月掀起宣传高潮。三要有针对性开展普查宣传,精准宣传内容和方式,提高普查宣传时效。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经普办、市级有关部门、市级媒体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宣传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