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乐山市区联合召开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2-22 06:1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科学有效地开展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220日,乐山市经普办、市中区经普办联合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培训会,市级、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乐山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对行政事业单位填报的普查表中的重点、难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单位在填报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讨论氛围活跃,大家积极互动,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

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感,落实责任人,明确工作任务,各单位要落实财务会计人员,认真填报普查表,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要配合普查,准备好普查资料,及时联系所在社区的普查员入户登记,采集数据,审核上报;四要做好宣传工作,行业主管部门做好下属行业单位的普查宣传工作,积极填报并配合普查员上报普查表;五要依法普查,数据真实可靠,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