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经普办到峨眉山市督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4-04 02:5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经济普查督导组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带队到峨眉山市开展经济普查登记质量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峨眉山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把握原则。以乡镇为主、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通力配合,做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二是要区别对待。核实量大的部门可采用“抓大放小”、“抓重放轻”的方法,将体量小、问题小的放手让镇乡核实,体量大、问题大的由部门逐户核实;核实量小的部门采用“全盘端”的方法,集中培训普查对象或者逐户核实。三是要做好解释。对应交增值税、营业利润、应付职工薪酬等相关经济指标进行解释,消除普查对象顾虑,有效提高普查对象配合度。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