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经普办召开经济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14 04: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徐孝飞主持会议。

会上,徐孝飞局长通报了前期经济普查抽查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国家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基础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查漏补遗工作。三是要坚决做到数出有据。四是要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对普查员的关心关爱力度。五是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制定好迎检方案。

王定军副秘书长要求做到“三好”:一是要精心组织好。做到领导重视、部门重视、基层重视、单位重视。二是要周密安排好。做到迎检方案制定好、资料规范准备好、人员安排准备好。三是要明确责任好。进一步明确县乡两级政府、普查机构和相关部门责任,全力做好国家抽查准备工作。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统计局局长、副局长和业务人员,高新区管委会分管经济普查的领导共计5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