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省级两部门到乐山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26 03:4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李力、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规划发展处处长杨柏强一行到我市调研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方建伟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涛总统计师汇报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问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方建伟副主任汇报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尚纬股份公司、长仪阀门公司、海慕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乐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扎实性、对市统计局前期调研材料的专业性表示肯定,对于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建议逐一进行了解释和回复。调研组强调要加强统计部门与知识产权部门的合作,开展联合培训,提高部门专业人员业务能力,增强舆论氛围;加强组织协调,使此次抽中的20家企业认真填写知识产权调查问卷,真实反映企业心声、诉求。

调研组一行还赴乐山晟嘉电气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情况及对当前知识产权政策的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