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省局党组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26 03:3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省局2019年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12日省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局范毅局长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主要精神及近期统计执法检查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

会议指出,省局领导的讲话站位高、针对性强,对我市下一步统计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向作用。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贯彻,依法统计,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加强统计调查,强化统计监督管理;加强统计监测,扎实做好当前统计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