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井研县调研农业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6-14 04:5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副调研员杜纯清一行到井研县开展农业产业发展、统计基础工作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

刘琴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分全乡红庙水产基地,对渔业产前、产中、产后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在集益乡实地查看了百里产业环线建设情况,对柑橘种植、技术服务、生产规模、经营模式、市场价格、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调研在研城镇统计站,实地查看了统计制度上墙、资料归档,专网使用等统计基础工作情况。

在井研县统计局座谈会上,刘琴副局长强调要依法统计,加强乡镇统计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好乡镇统计站作用加强农业农村统计工作强化“三农”统计监测,做到数出有据,加大“三农”调查研究力度,及时为党委、政府决策“三农”发展提供统计咨询服务。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