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3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警示教育6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义芳主持活动,徐孝飞、刘琴、陈彬、刘涛等在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7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张清富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从四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要求以案为鉴:一是以案说纪,让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铭刻脑中。二是以案说法,增强党员干部遵法守法意识。三是以案说德,提高党员干部道德修养、政治素养。四是以案说责,警示党员干部知责、履责、尽责。

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局党组现场慰问了机关党支部贫困党员罗媛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