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24 11:1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IMG_9807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02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许静主持召开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徐孝飞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许静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谭力贤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组书记徐孝飞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许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精神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谭力贤指出,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要聚焦“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坚决保持管党治党政治定力,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聚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标本兼治长效发展。市统计局党组要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配合,严明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徐孝飞表示,市统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守初心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做到不遮掩、不敷衍、不抵触。要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着力推动统计工作开展,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退休领导干部、下属事业全体人员列席。

    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市统计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191022-20191122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283349534,电子邮箱:lsswxcz5@163.com,并在市统计局办公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七届市委第八轮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统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