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犍为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11 02:3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8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率队到犍为县,围绕“统计如何更好地服务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作专题调研,与县统计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犍为县副县长王勇陪同调研和座谈。

    徐孝飞局长实地查看了犍为县乡镇统计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犍为县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对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对统计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抓好队伍建设。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大企业、乡镇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力度,努力确保基层统计队伍相对稳定;倾心关爱统计人员,营造和谐纯洁的内部环境。二要夯实统计基础,加强规范化建设。积极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统计督察工作,做到数出有据。三要加强分析调研,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和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依据,切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和质量。四要坚持依法统计,确保数据真实性。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坚决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始终将依法统计贯穿统计工作;加大统计法治宣传力度,做到统计法规制度学习全员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