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井研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31 11: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29日,市统计局局长徐孝飞率队到井研县调研指导统计工作,井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万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百里产业环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到研城镇统计站调研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到县统计局与干部职工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井研县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孝飞强调,一是加强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统计规范化建设,做好统计台账,确保数出有据。二是加强统计服务。密切关注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研分析,做好预测预警,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三是加强法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意见》《办法》《规定》,增强统计法治意识。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和统计分析水平;重视乡镇统计人员配备,加大统计人员交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