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0-14 02:5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树牢全局干部爱国意识,1010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乐山市公安史馆,重温公安历史,体验革命情怀,致敬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市公安局关工委副主任、公安史馆常务顾问雷述元同志全程讲解。

雷老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史馆陈列的珍贵物品和宝贵图片,详细讲解了公安史馆的建成、乐山公安的发展历程,深情讲述了乐山公安破获的重要案件纪实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乐山公安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巨大努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最后,雷老带领全体人员在7位因公牺牲的公安英烈塑像前鞠躬致敬,对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表示最高敬意。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