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徐孝飞局长赴沙湾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1-03 02: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一行到沙湾区调研统计工作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四级调研员杜纯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四川罡宸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该公司目前生产情况、产值及未来发展规划;深入沙湾街道、小区对人口普查工作宣传情况、普查员到位情况、普查摸底工作质量等进行了实地走访。

调研后,召开座谈会,与沙湾区政府领导、区统计局、区经信局就统计工作重点、人口普查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孝飞局长强调,一方面要狠抓经济增量,高度重视升规入统工作,加大企业摸排力度,对符合条件的按时保质做好申报;夯实统计基础,加强业务指导,做到数出有据。另一方面要加大人口普查推进力度,及时分析工作存在问题原因,抓好整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质量;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督导,促进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