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夹江指导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1-19 02: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一行到夹江县指导统计工作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永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雪梅,县统计局、县商务经济合作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就统计工作重点、人口普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徐孝飞局长强调,一是要狠抓经济增量,高度重视升规入统工作,加大企业摸排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时保质做好申报;二是夯实统计基础,加强指导,做到数出有据,确保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大人口普查推进力度,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特别是户籍人口、出生、死亡人口、常住人口,要比对部门数据,找准差距,务必在1115日前完成登记;四是提前谋划长表登记,做好普查员落实、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