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到峨眉山市开展全省优统项目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6日,省统计局贸经处杜光全副处长一行来峨眉山市开展全省优统项目试点工作。乐山市统计局局长徐孝飞、副局长刘涛、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游全,峨眉山市副市长张永彪、峨眉山市统计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试点工作。

杜光全一行实地走访了峨眉山市符溪供销合作社工业品门市、四川峨眉山乾通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市金水井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峨眉山市中达自行车经营部、峨眉山市马路桥王记肥肠豆儿汤饭馆等5家限额以下样本单位,详细了解了限额以下样本单位的运营模式、当前经营情况以及统计数据采集与报送情况。技术人员现场安装了优统软件。

http://10.51.96.26/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1106/16046555671346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