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报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2-03 02: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1日,乐山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农村统计年报培训会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市农村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农村统计主要工作。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杜纯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统计局负责农村统计工作的分管局领导及业务人员、市局相关同志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大家对《意见》《办法》《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农村统计年报制度培训班的会议精神,系统培训了农村统计和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报表制度及国家数据处理平台操作流程。特别是针对今年报表制度的新变化和平时报表报送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杜纯清调研员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农村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的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二是要增强责任心,主动作为;三是要防范风险,增强风险意识;四是要夯实基础,确保源头数据质量;五是要加强部门合作,做到共商共享。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基层基础工作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