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乐山市统计局办公室 关于转发《四川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各区、市、县、自治县统计局,市局各科、室、局、中心:

为推进统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切实营造依法守信的统计氛围,现将《四川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方案》转发给你们,请各地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培育,积极申报。市局工业、投资、贸经、服务业等相关科室要积极协助各地做好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的申报、推荐等工作。

联系人:曾勃嘉(2105890

邮箱:lss_zengbj@tjj.sc.gov.cn

附件1:四川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四川省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方案

乐山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