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23年3月16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飞为商务部副部长;任命饶立新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王启铭为国家铁路局副局长;任命韩钧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

免去穆虹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连维良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赵勇的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汤涛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刘丽坚(女)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龙明彪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周宗敏的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职务;免去刘克强的国家铁路局副局长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