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金口河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9-18 09: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17日,金口河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简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晓军到会指导。

会上,简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对区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金口河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晓军对金口河区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QQ图片2019091720003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