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尹力:坚持人民至上 着力改善民生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4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人民日报》(2020年05月27日13版)

坚持人民至上 着力改善民生

尹力代表(四川省省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

四川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充分发挥专业防控和社区防控作用,实施疾病预防救治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更好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为全省经济工作着力点,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着力改善民生。坚决攻克凉山最后的深度贫困堡垒,确保全省剩余的7个县摘帽、300个村退出、20万人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认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加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林治波整理)                                                                                                                                                         

  • 来源: 人民日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