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沐川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1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27日,沐川县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会,13个乡镇人普办业务骨干、试点村业务人员以及县人普办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普查工作情况,讲解了试点工作要求和安排,对人普方案和长、短表指标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针对指标理解、工作开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确定了试点小区划分、普查人员数量及业务培训时间。

乡镇人口培训会1.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政府必须配备充足人员负责人普工作;认真思考拓宽“两员”选聘的方式和数量,要选聘工作能力强、责任心高的人员担任“两员”;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培训,采取现场培训、视频培训等多样化手段,增强业务人员工作能力;三是积极探索多种普查方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