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沙湾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扩大)暨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1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28日,沙湾区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扩大)暨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魏阳东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2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普查办主任,区人普办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普办副主任朱建中组织学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送审稿)》,区公安分局就户口整顿前期工作及七人普如何协同开展作了发言。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周莉佳通报了沙湾区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主要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魏阳东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措施、确保质量,扎扎实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将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创新普查贯穿普查工作的始终,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合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协同推进。同时,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明确时间表并落实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各镇(街道)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借调、选任、招聘等多种形式,选优配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