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07-01 11: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市统计局机关邀请义普消防安全培训中心乐山分中心教官王杰,围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webwxgetmsgimg

通过教官生动的讲解,真实案例的播放,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技能,提高应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刘琴副局长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加强自身和周边人员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普及。二要落实责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分管科室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对相关重点场所、领域的消防安全检查。三要提高能力。要主动加强对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学习,做到能够熟练使用各类消防安全器材,切实提高突发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会后,王杰教官对局机关机房、库房等重点场所和消防安全薄弱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