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李兴怀来峨眉调研农业农村情况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3-05 02:0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4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李兴怀一行到峨眉山市调研茶叶生产、销售情况。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熊毅、乐山市统计局局长徐孝飞、峨眉山市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及峨眉山市统计局、农业农村局、双福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峨眉山市大西南茶业市场、峨眉山市黑包山茶叶生产基地实地了解春茶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

调研组对峨眉山市茶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峨眉山市茶产业发展形势良好,在绿茶产区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希望峨眉山市进一步挖掘增长潜力,做好品牌宣传,扩大产业优势,同时做好茶叶统计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区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