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峨边县召开“两纲”终期评估暨迎接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6日,峨边县召开“两纲”终期评估暨迎接省市检查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姜艳丽以及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市“两纲”终期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两纲”统计监测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终期评估工作和2020年统计监测任务。

姜艳丽强调,各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终期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发展重要性认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结合工作要求,紧扣主题,突出亮点,切实保障终期评估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高质量开展终期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终期评估工作和2020年指标体系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培训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