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中区统计局“四强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4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中区统计局注重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了主要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党务干部直接抓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强化安排部署。322日,局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容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杨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主动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机关“三会一课”、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三是强化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局党组将每月15日确定为党史专题学习会,并依托学习强国、单位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搬上“云端”,引导党员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内植于心、外化于行,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不脱节、不断线,突出实效。

四是强化服务担当。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加强统计法治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引领和促进作用,立足统计工作实际,努力提升统计监测和统计服务水平,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