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赴五通桥调研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了解区县经济运行恢复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四级调研员张子文一行赴五通桥区调研统计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永祥新能源“高纯晶硅”和协鑫“十万吨颗粒硅”项目建设基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产值规模和发展规划,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区统计局重点汇报了当地工业企业运营现状,分析研判了一季度经济运行趋势。徐孝飞局长充分肯定五通桥区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关注重点,抓实入库。紧扣“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依托工业园区建设,深挖发展潜力,把握经济增量,抓好升规入统,做到应统尽统,着力夯实经济发展各项支撑。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指导,规范数据来源依据,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确保数出有据,切实增强服务实效。三是加大统计监测预警分析力度,防范化解统计风险,全力保证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