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0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26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总结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志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主持会议。

会上,徐孝飞从抓思想强理论、抓责任勇担当、抓基层强堡垒、抓纪律转作风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着力增强政治能力、着力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着力净化统计环境五个方面,对2021年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欧志媛充分肯定了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通报了2020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专责监督情况,对纪检监察组2021年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并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统计主要负责人,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