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峨边县统计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3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安排和部署,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屏障。325日至45日,峨边县统计局克服困难,统筹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到帮扶的沙坪镇红花村、太坪村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督导工作。

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清明节休假开启了“白黑”的工作模式,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红花村、太坪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到农户家中查看了森林防灭火《禁火令》《十不准》的张贴情况及“十户联保”制度的落实情况,询问了农户对防火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对森林防灭火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讲解,做到户户见面,不漏一户;巡山看林认真排查林区安全隐患,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与镇、村组干部交换了意见,督促镇村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宣传督导,进一步强化了农户森林防火防控意识,形成户户知晓基本森林防火知识、人人重视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村民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管好火源,杜绝野外用火,群防群治共同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