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0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26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判二季度经济运行趋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对各自辖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二季度运行趋势进行了汇报。刘涛要求:一是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要再深入分析总结,注意数据的均衡性、稳定性、协调性、安全性。二是做深做细做实监测工作,巩固优势指标,深化改进指标,补齐短板指标。三是用好各类统计工作机制,推进升规入统工作,规范统计基层基础。

徐孝飞强调:一是加强统计监测预警,着眼当前形势和重点工作,加大监测预警频次,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二是加强统计分析研究,逐行业分析研判、“一对一”开良方,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有效的措施和意见建议。三是加强入库入统,抓好四上企业的入库,抓好项目入库,确保数据应统尽统,及时准确反应全是经济运行情况。四是加强统计风险防范,增强各关联指标之间的协调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