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夹江县统计局召开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2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统计业务培训会,9个镇(街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专业人员就农业统计基础工作、报表注意事项以及数据来源的真实性、支撑性、数据质量把控等方面做了讲解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农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当前经济形势,抓实抓细农业统计工作。二是夯实农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和完善统计基础资料,确保数据有来源、有出处、有支撑。三是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各镇(街道)统计人员要加强农业统计业务的学习,认真研读农业报表制度,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