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马边县统计局开展农村统计基础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3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搞好农村统计基础工作建设,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统计局深入乡镇开展农村统计基础工作检查。

检查采取一听二看三交换等形势开展,即:一是听取乡(镇)、村、组干部领导介绍农林牧业生产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查看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及田间地里的大小春农作物长势、规模养殖户畜禽存出栏情况;三是就发现问题与分管领导及统计人员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较为准确地了解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林牧业发展现状,为进一步规范马边彝族自治县农村统计基础工作,提高农业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