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乐山市统计局副局长胡永率队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3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副局长胡永率队到峨眉山市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峨眉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指导单位清查底册生成,共同研讨测试自主填报系统,制作自主填报操作流程。

指导组一行指出:一是要统筹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责任落实;二是要做好宣传动员,营造好氛围;三是要深刻领会试点工作目的、内容和要求,抓好业务培训和模拟演练,熟悉业务流程,熟练操作软件程序,及时反馈发现问题,总结好经验,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