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中区统计局开展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2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及时了解我国公民的科学素质状况及其影响因素,跟踪、分析其发展变化趋势,促进我国的科普事业与教育、科技、文化、经济社会协同创新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市中区统计局根据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全区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市中区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项目负责人、项目实施负责人、项目复核负责人。

二是落实调查人员。市中区统计局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调查涉及的3个镇、街道落实统计人员,抽中的6个村、社区落实调查员和督导员。

三是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开展统计员、调查员和督导员培训会,详细讲解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执行手册、注意事项、要求、废卷标准,现场进行模拟调查测试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