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省统计局农村处来乐调研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1-04 02: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统计局农村处来乐调研农村经济形势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夹江县洪椿茶叶有限公司、犍为炒花甘露茶叶公司、犍为茉莉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等调研我市茶产业、蔬菜和水果、畜牧业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销售及种养循环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对乐山农业特色产业成效和农业统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做到三个“持之以恒”。一是持之以恒夯实基础。要经常深入基层开展基础工作检查和督导,加强对基层的业务培训与指导,全力推进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协作。要密切与涉农部门的沟通配合,努力从工作会商、信息互联、数据共享等方面着手,合力推动农村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持之以恒依法统计。要坚持把“依法统计”贯彻到统计工作全过程,努力为乐山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