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乐山市统计局扎实推动“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3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推动“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乐山市统计局以三措施确保工作实效。

一是成立工作专班。乐山市统计局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局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成员的“转企升规”专项攻坚专班小组,明确了各相关科室及人员职责。二是强化工作培训。召集市级部门会商,分部门、分区县、分行业进行培训,组织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促进“转企升规”专项攻坚行动落到实处。三是做好数据清查。全面开展单位清查,做好部门数据交换比对和“三个一”资料开发,建立单位清查台账,确保应入尽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