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中区召开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部门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3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扎实做好全区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近日,市中区统计局组织区委编办、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等16个部门召开单位清理专项工作研讨会,安排部署部门资料交换工作。

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五经普工作暨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布置近期工作,详细讲解部门提供资料的范围和表式。

参会部门就如何做好部门资料交换和单位清理专项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按时上报部门资料,确保全区单位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