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乐山局“三着力”推动房地产统计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3-03-16 11:4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乐山市统计局通过“三着力”推动房地产统计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着力于抓实项目入库指导。按照“先入库,后有数”的原则,紧盯已备案尚未开工的项目,做好入库服务指导,对符合纳统条件的房地产项目,督促其尽快备齐入库申请材料及时申请入库。

二是着力于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加强与住建等部门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部门相关工作情况,交流房地产市场运行态势,对新开工的房地产项目进行重点跟踪监测,全面掌握房地产项目信息和动态,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

三是着力于提升数据质量水平。认真对比一套表数据,重点审核主要指标“本年完成投资”“商品房销售面积”等,从总量、结构、趋势等多角度进行评估分析,查找影响指标增减变动的因素是否符合实际情况,确保房地产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