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乐山市五经普办联合市委目标绩效办开展基本单位清理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3-05-09 10:5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乐山市五经普办、市委目标绩效办组成4个专项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11个县(市、区)及高新区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赴各县(市、区)实地抽查单位共计101个,从总体看,督查组认为各县(市、区)能坚持"经济普查是党委领导下的政府行为"工作定位,按照领导分片分行业管、行业部门主管、区县属地统管的"三管"责任要求,取得了组织有力、措施有力、推进有力的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成效。

督查组指出,当前各县(市、区)基本单位清理工作仍存在工作保障有待加强、综合素质有待提升、联动配合有待加强等不足。

针对上述问题,督查组对各地各部门提出了三条工作建议: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深刻认识五经普工作重大意义,坚持五经普与防治造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工作举措再细化,要锚定"55"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添工作举措,改进方式方法;三是保障措施再强化,要全面落实经费、人员、物质等方面保障,加强行业培训指导和普查系统信息化建设,保障普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